close
今天在找cd時
發現了這些信
你去當兵時回給我的信
因為我把那些信
都存起來
燒把他燒成光碟
還印起來
我是很傻啦
這封是2002年6月25日
-----------

HELLO.終於收到你的信囉.嗯...內容粉豐富呢!
八卦的部分講得很不完全喔.到底那湖東的女老師是誰啊???
關於你提到多次的"結婚"."交友"問題.說實在的.我並沒有辦法體會那種焦急感.
因為我.一.點.也不著急.而那並不是因為我年紀小或者我不怕找不到之類...
而是.我還算看得開.我討厭被這種事困擾的感覺.或許你沒辦法體會.但我要告訴你.從很久以前.我便一直在為"一個人的生活"作心理準備.或許我生性孤僻.所以進行到目前.對我來說.還不算艱難.我試著找尋並且"放大"一個人時的生活樂趣.
習慣一個人的生活感覺.
千萬不要說(或以為)"你怎麼這麼傻!"."幹麻把自己限制住?"
當然.我不知道以後自己和環境會如何變化.現在講的話都不是100%.但至少目前
自己的想法是這樣的.
還有我認為別人交友.結婚前後發生了啥麼事都不代表每個人都會遇到.當緣分來了就是來了.它自然會消除你的恐懼.如果那個人還不能消除你的恐懼.那代表他並不是你的"那個人".
我一直覺得你最欠缺的是勇氣及自信.不要認為你做不到.每個人都得努力讓自己變堅強.沒有任何一個人可以讓你依靠一輩子.你只能相信自己.愛自己.鼓勵自己.琢磨自己.流淚自責之後.不是癱軟維持原狀.而是要有"我受不了了.我要把那樣的自己丟棄"的決心.加油!
祝你的墾丁之旅玩得愉快.還有參加特殊人員考試.絕對比你待在合作社好.用心再用心喔.
至於我的手機就別說了....唉....就讓他自生自滅吧.目前我沒有預算換機.你就將就打字唄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奈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