情緒很雜,不知從而下手.不知那些該說那些不該說...

一切就從9年前開始了

9年前因著一部日劇,漂流教室.中的大友唯.雖然只是個配角

,

但是他卻深深吸引著我的目光.並從同事那裡.知道原來他叫山下智久

這部日劇好看,推薦大家一定要看,很能發人省思

,他的名字如何唸 YAMA P I..知道了4TOPS







開始看少俱.

不過完全聽不懂在說什麼

同事給我P的一些雜誌的圖片,給我素顏三的VCD

一直到有一天同事跟我說山下智久要出道了

當時的我,完全不能接受,為什麼會這樣,為什麼拆散他們,不是應該是4TOPS出道

當時的我真的很生氣,又很無奈,只能接受,因為我不能怎樣

但是9個人真的很多

然而隨著他們的出道.,我預購了他們的專輯,買了他們的演唱會DVD

在這中間NEWS發生了很多事,是最多災多難的團體

後來NEWS變成只有6人

不過他們我只認著小亮.小山.跟P,另三隻我老是搞不清楚

我認人功力很差

在這期間看了很多P主演的日劇還有電影

一直以來P對我而言是電視上的人對我來說是那麼遠而遙不可及的人


在喜歡他這幾年當中從沒想過未來有一天會親眼看見他



也從未曾有奢望有一天能夠去參加台控.因為這夢想太遙遠.太難了


台北太遙遠,自己本身因素有太多限制,又是個擔心很多,又很膽小的人

是個超級路痴,外加地圖看不懂,問路人還是會迷路

連自己工作的醫院中.都會找不到路

然而這一切對我來說都是巧合

4月底有個考試

原本3/26.3/27我就不能去,

其實當時心中想再一個月就要考試了,還是前途(錢途)比較重要

這時候不適合趴趴走,但是說真的一半的原因是因為去台北

有太多的事要煩腦,擔心,及解決,我小小腦袋擠不下那麼多事情


然而後來延後至5/21.5/22.這日子剛好是公司員工旅游

然而我沒報名.當時心中就想如果有票就是要讓我去.如果沒票就算了

其實當時心情很複雜.很多事情都沒解決,當天來回嗎.有車嗎

是不是要提早走.提早走心中又會很...住的地方?,,,


因此我就幾乎每天上圓頂去看,看他何時公佈賣票

結果有一天沒下去看,隔天下午上去時,票中午已賣完

後來米娜說上拍賣看看有沒有票.後來去拍賣裝找票

找到特A區票40.1.位置是在特區最後一排最外面的位置

住的地方也找到了.謝謝娜特地從桃園開車到台北車站

帶我坐捷運走到台大體育場.也謝謝凱願意收留我

.特地坐車到台大體育場.接我去你家住

真是謝謝米娜跟凱.在附近等到演唱會結束

5/21當天.因為不想坐火車.搖到台北

所以就到台中高鐵站.坐高鐵.高鐵愛心票350還可以接受

大約5點到了台北車站.米娜已到了.一起坐了捷運

到了台大.一路上還是沒看到應援貼紙.殘念

一到台大剛好接到阿雯打來的電話.是還好有人陪我來

不然我會找不到阿雯.我是東西南北完全沒方向感

5/21曲目

01 擁抱我小姐
02 Fever to Future
03 青春AMIGO 
04Theme of "SUPERBAD
05 Tokyo Sinfonietta
06 MOLA
07 ONE IN A MILLION
08 Yours Baby
09 ごめんね
10 ADAMAS 
11 MY DEAR
12 Dance Jam
MC ABC-Z表演
13 TOMO
14 溺愛ROBOT
15 罪と罰
16 World is yours
17 はだかんぼー
18 Crazy You 

19 ABC-Z  Vanilla
20 ABC-Z  Star seeker
21 Friday Night
22 Blood Diamond
23 ONE GIRL
24 TOUCH YOU
25 PARTY DON'T STOP

一安Loveless 青
二安One in a million
三安赤裸裸



一開場時特區的人就全站起來了

所以我也站起來了

演唱會還是小場地比較好

比較能看清楚

一開場p從上方緩緩的降下,然後爆破聲出現

p出現在舞台上,我開始跟著尖叫

一開始唱擁抱我小姐,然後是 Fever to Future 再來是青春AMIGO 


一開場現場氣氛,完全被抄熱


我整個人跟著HIGH,

一手拿手燈,一手應援扇拚命揮,拚命尖叫

我前面前幾排的兩個女生,應援扇舉的好高,都擋住P了

害我只能從夾縫中看到P的帥臉.

其實演唱會當天細節我大部份細節都忘了

World is yours前奏一開始奏時

我開始噴淚.看著他一路上日劇的照片

想起了很多事




歌迷提問時間還是有人要東西,真的很誇張,現在是提問時間,不是要東西大會,

不過有個飯問了

如何向未來一半求婚.P回答;I want you,

結果現場又是一陣尖叫

有飯問了.演過戲何者最難,

然後P說 表演最害羞的戲是 哈利路亞chance!」,現場表演了

大家又是一陣尖叫,

怎麼這麼可愛.然後P一直握手

人家也想要握手

今天真是大放送簽名板,毛巾,穿在身上的T-SHIRT

P真的夠貼心,不時跑到二樓,

忘了是一安還是二安

P還跑到二樓整個繞場一圈

,原來推車是人工推的

一直以為是電動的

一堆人也是擠到前面要握手

P到正後面時我也有很近距離看到從一樓往2樓看到P

對了P還有謝謝台灣對日本大地震的援助
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後記

其實參加完p控,心中真的很難過,有一點痛苦.

因為很想他,這種痛苦是當我面對感情的事才會產生的痛苦

讓我懷疑到底參加p控是對還是錯

就像當年一樣面對感情的事

我也曾經問過自己認識這個男人到底是幸育是不辛

因為很痛苦

我是個會一直往死胡同去鑽的人

在未去p控時對他還不會這麼想念

日本跟台灣距離真的太遠

想念到多希望我是他的家人

這樣就能跟他相處.多希望是他妹妹,因為他是個疼愛妹妹的哥哥

但是這是不可能的事,夢想跟現實是多大的橫溝

因為不可能,才會痛苦,

在某方面我是個很理智的人

在某方面我也是很不理智的人

現在的我只擔心一件事

雖然機率是0

但是我還是很擔心

就像當年很怕愛上楊宗緯

是愛情的那種

但是後來事實證明沒有

我知道我是個想很多的人

但是我就是這種人

正因為我認識自己

所以我怕會愛上山下智久

我知道我想太多

目前痛苦指數50%


我真的很想打昏自己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奈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